本篇文章918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电视台《新闻透视》栏目披露新桥镇金都不锈钢市场存在严重“三合一”现象后,松江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昨日,松江区迅速启动“三合一”市场隐患排查整改行动,并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副区长、公安局松江分局局长邢铁军、副区长高参加了现场检查并参加了会议。

整治不锈钢乱象 松江召开"三合一"隐患排查会议

松江区-镇联动,现场办公。昨天上午,陈玉建一行首先走访了金都不锈钢市场,认真检查了市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电线裸露、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堵塞、人员“三合一”、违章操作、违章居住等,并提出了立即整改的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整改工作会议上,陈玉建要求新桥镇和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整改研究,充分整合力量,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坚定的毅力,按照区委依法、铁腕、稳健的要求,坚决、快速、彻底消除金都不锈钢市场的安全隐患,不断推进松江市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陈玉建说,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加强共同努力。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利用自身政策、资源和执法手段,全力支持新桥镇的整治工作,形成全面协调、严打整治的态势。同时,要进一步做好规划,加强稳定和控制,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有力地开展,并向经营者和租户发出通知,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为主动接受各级媒体的监督,区级新闻媒体应进行暗访,突出全区安全隐患,予以曝光,并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区各单位要以金都不锈钢市场“三合一”隐患整治为契机,全面、深入、持续推进全区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排查整治。

整治不锈钢乱象 松江召开"三合一"隐患排查会议

据悉,新桥镇从12月5日开始大规模集中整治,计划在三天内对市场“三位一体”、违规经营和无证经营进行地毯式整治,集中人力集中整治市场火灾隐患、生产安全、食品安全和脏乱问题,确保城市经营安全,提高城市管理质量。在昨天的整改中,镇党委牵头,春申委、派出所、城管、安监、消防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了联合整改小组,出动600多人,整改80多户集体租房户,整改34个“三合一”现象,拆除8个店铺招牌,拆除1个大门口广告牌,清理700平方米广告内容。现场执法包括切断私人拉动或暴露的电线,拆除房屋中的隔板,在集体租用的房屋中拆除液化气瓶等。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在现场向集体租户、商业住户和房东宣讲政策,并进行劝说和教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整治不锈钢乱象 松江召开"三合一"隐患排查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7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