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林峰街召开了“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和先锋”的动员部署会,发布了“一图四卡九表”的14条大规模调研操作指南,统一了思路和标准。通过收集和处理大规模研究问题的流程图,明确了解决大规模研究问题的主体和路径。家访启事卡、人情联络卡、布道提纲卡、六小单元研究启事卡,明确规定了说话礼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深入交流和保守秘密的研究规范。通过调研职责分工表、调研任务清单和调研走访安排表,将调研任务细分为机构、事业和居委会,实现“人与户的对应”;社区居民的走访小组表、入户走访记录表和街道协调项目表,以及6个小单位的基本情况表、街道走访记录表和街道协调项目表,用于及时收集和分析各种信息和问题,形成街道调查台账。同时,依托板块责任制和每周晨会制度,支持大规模调研的“效果导向”,形成问题收集、总结、处置、监督和反馈的闭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枫林街道做深做细做实社区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