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7字,读完约2分钟

在临港枫泾智能制造园一期工程中,工人们在不同区域进行了绿色厂房清洗和设备功能调试。「目前,工程已全面恢复,并已进入最后阶段。预计验收工作将于本月底完成。”上海临港金山新兴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部经理王涛说。

金山区临港枫泾智能制造园一期项目本月底竣工

临港枫泾智能制造园一期位于枫泾工业区龚建路。建设始于2018年,建设用地面积约81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7,000平方米,有3个单层厂房和7个多层厂房。园区集群代表智能设备、信息技术和生命健康三大产业,将培育一批高质量的智能制造企业。同时,在投资联动和产业互补方面,与松江g60科技创新走廊形成联动发展。

金山区临港枫泾智能制造园一期项目本月底竣工

据了解,根据智能制造园区一期工程的进展情况,园区已经实施了项目储备和前期投资,并与多家企业进行了洽谈。目前,一家电子体育企业正计划入驻,园区正在稳步推进美佳净牙膏、上海科学院、萨夫兰智能、华润医药、碳纤维材料应用等项目,预计税收收入1亿元。

金山区临港枫泾智能制造园一期项目本月底竣工

其次,园区将依托集团整体投资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园区与港口系统公司的联动投资。“我们的招商人员将主动与协会、商会、第三方合作平台等资源积极对接,在园区内构建更加完善的服务和政策体系,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同时,一期工程园区配套设施将逐步完善,引进优质第三方资源,为园区提供综合配套解决方案。”上海临港金山新兴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嘉迪说。目前,8号楼已被定为园区综合大楼,后期将进驻食堂和小零售商,以满足园区企业的日常需求。此外,公园内的短途交通和住宿条件将逐步匹配。

金山区临港枫泾智能制造园一期项目本月底竣工

临港金山枫泾园区由临港枫泾先进制造基地、临港枫泾科创镇和临港枫泾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三部分组成。其中,临港枫泾先进制造基地包括智能制造园区项目和先进制造基地一期和二期项目。目前,一期工程已顺利完工,并于同年全部出租投产。二期工程有10座单层厂房和6座多层厂房,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金山区临港枫泾智能制造园一期项目本月底竣工

未来五年,按照“一体两翼”的空布局,临港金山冯静园区以“产业发展新高地、产城融合新标杆、园区服务新模式”为目标,以智能制造园区一期开发建设为契机,整合园区与临港集团在新兴产业、优质项目、资金配置、战略合作伙伴等方面的重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临港枫泾智能制造园一期项目本月底竣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