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江川地区的基础教育传来了好消息。上海闵行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和谢赫教育集团将于2019年9月建成覆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国际化现代民办全日制学校,并正式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位于江川路的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原上海电机大学西校区)将成为合作办学的平台。这所全新的学校占地约150亩,规划建筑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将成为高标准、高质量、中外融合、特色鲜明的区域性示范学校。

据了解,谢赫教育集团是一家拥有近25年办学经验的非营利性民办教育机构,从幼儿园到高中,是一个高质量的民办教育集团。谢赫教育集团开办的系列学校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声誉。它包括四大教育品牌:协和精英幼儿园、海富幼儿园、协和双语学校和协和国际青年俱乐部,共有40所幼儿园、小学和中学。在闵行,有著名的学校,如虹桥校区,尚银校区和海富幼儿园。在江川,我们在鹤庆路也有协和阳光幼儿园。相信此次合作办学将进一步拓展闵行江川校区的优质教育资源,凸显校区组团效率,促进区域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协和教育集团来闵行江川实地办学 预计2019年开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5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