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4字,读完约3分钟

实现最初的心,保持最初的心,看到最初的心,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经过思考、思考和给予,徐汇在打造上海发展战略优势、打造上海战略品牌方面的参与和行动是可能的。1月30日下午,区委召开了2017年评议会,达口、街道、镇党委书记对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和思想政治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区委书记包在最后的讲话中问道。

徐汇区区委召开2017年度大口、街镇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央、市委关于抓好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的通知精神,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区委召开了这次述职评议会。

会议由包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出席会议,并作了一般性评论。区委常委王宏伟、沈山洲、钟、、吕晓辉、、徐建、等参加了会见。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派了人员参加。

区委“1+6”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达口、解珍党委(工作)书记、区“两个代表、一个委员”和基层一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教育党工委、区机关党工委、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区市场监督局、徐家汇街、田萍街、林峰街、红梅街、凌云街等10个达口、凌云街党委(工业)书记汇报了工作。每一位书记汇报完自己的工作后,区委常委就实际工作发表了意见。剩下的大嘴巴,街道镇书记的书面述职报告。

徐汇区区委召开2017年度大口、街镇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在总体评价中,方世忠认为,2017年,书记们将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新的时代和新的任务将进入人们的脑海;严格要求,以身作则,有效承担责任;紧紧坚持工作目标,抓推进、抓落实。但是,与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要求相比,要以“严”为基准,强化对党建责任的严格管理;按照“实事求是”的标准要求,对党的建设基础的真正把握还需要深化;与“细致”的标杆管理方法不同,党建工作的精确性和精细性需要探索。他说,听取汇报也是一种自我教育,他希望在四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努力:强调政治责任,发挥政治作用,严肃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

徐汇区区委召开2017年度大口、街镇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鲍说,在新的时代,一定要有新的氛围和新的成就。在一年的工作结束时,我们应该思考、行动,并从成就、问题和措施开始。最有效的评价是徐汇110万人、企业和居民单位的感受。他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指导,深入系统地学习,全面准确地理解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努力增强政治力量,努力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领导能力;我们要坚持以基本战略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党建工作与服从中央和市委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全区整体发展。紧密结合;我们要坚持肩负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进一步完善责任制,进一步加强纪律和纪律,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区委召开2017年度大口、街镇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