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昨日(4月30日)下午4时,松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到报告称,松江区文成路人民北路巷有数人在食用牛肉面后出现呕吐和腹泻症状。这家餐馆已经被关闭并受到控制。截至昨晚8点,共有38人去了医院,但幸运的是没有危重病人。

上海松江一家“胡同里牛肉面”引起中毒的38名嫌疑人已被查封。

事发后,松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人员对人民北路、文成路和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松江分院的“胡同里牛肉面”进行调查。初步判断,这起事件是由公众吃“胡同里牛肉面”午餐引起的疑似中毒事件引起的。

商店被查封,执法人员取样分析

经有关部门调查,“胡同里牛肉面”拥有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其名称为上海弘一集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目前,松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对已停止营业的上海弘一集餐饮服务采取了查封控制措施。

执法人员还对餐具、食品和原材料进行了现场采样,并对医务人员进行了个案调查,从医务人员处收集呕吐物,送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检测。

事件的细节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松江一家“胡同里牛肉面”引起中毒的38名嫌疑人已被查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