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5字,读完约1分钟

还记得去年岳阳路的“最美的秋色”吗?在徐汇区委员会宣传部的指导下,由绿化市容局、旅游局、湖南街主办,林飞市公安局承办,2018年徐汇区第二季落叶将于11月24日在复兴西路拉开帷幕。

今年除了美丽的落叶之外,还将举办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艺术展览,以法桐秋叶为主要元素,展示一条开放、包容、共享的未来发展之路......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4日-2018年12月9日(根据实际情况,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地点

复兴西路(武康路-华山路)

现场景点分布图

注意事项

01,绿色旅行

活动区禁止停车。鼓励每个人绿色出行,以下公交线路可以到达活动区。

02,零浪费

活动区没有垃圾箱。请注意所有前来观看的游客。为了保护美丽的环境,我希望每个人都不要扔掉垃圾,做大自然的保护者。

03。零共享自行车

活动区域禁止共用自行车。周围共享自行车的停车位如下:

实地活动和互动

丝绸之路签约承诺

每个来到徐汇落叶季节的人都是走在路上的丝绸之路者。你可以扫描代码,参与在线活动,并承诺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与朋友分享承诺卡后,你可以在丝绸之路的尽头得到一个美丽的纪念品。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想成为艺术家吗?在落叶季节的现场,艺术作品“罗马”留给你和我们的艺术家一起用落叶建造一个“斗兽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落叶不扫”即将归来 一起来徐汇走一趟“丝绸之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