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8字,读完约2分钟

昨日(12月6日)下午,徐汇区正式发布了《徐汇打造人工智能发展新高地、打造优质发展新引擎实施办法》,即徐汇打造人工智能新高地“T计划”。

“T计划”可以用六个“T”来概括:第一,顶&顶;明天(面向高端,引领未来),两个愿景目标;第二,塔&:镇(艾楼,艾镇),两个战略载体;第三是科技&人才(技术创新、人才聚集),两个核心支撑。

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播放了徐汇区人工智能双T载体宣传片,勾勒了上海西海岸国际人工智能中心和北洋人工智能城的未来发展愿景。


上海Xi国际人工智能中心

上海西海岸国际人工智能中心位于西岸的核心区域。该项目采用“风西岸”的设计理念,打造现代城市滨水景观。230米高的双子塔刷新了天际线。

中央公园旨在创造一个开放的视觉空房间,可以看到浦江的全景。

该项目汇聚了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企业和科研机构,打造了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和成长的空空间,形成了集总部办公、国际交流、示范应用、经验展示和孵化转化为一体的人工智能发展平台,辐射了徐汇滨江创新集群,打造了城市的优秀滨水区。

这两个地方 将成为徐汇未来人工智能发展新高地

它与浦东张江科学城和国家科学中心遥相呼应。

51万平方米的绿色文化综合体,挖掘城市的文化艺术遗产。

它涵盖了创意设计、时尚零售、艺术展示和文化休闲的所有想象。空厅的多层次设计可以同时满足各种场景展示和互动体验,享受自由。

艾城:北洋人工智能城拥有地铁、历史、生态等多种资源,以“北洋创新轴”为骨架的空.

结合空滨水区,营造优美的自然环境,打造功能复杂的街区式组团。

创建各种功能区,如生态活力区、综合服务区和为初创企业定制的空房。

它具有社会租赁、教育、交通和社区支持等多种功能,将有助于人工智能产业的未来发展。

该项目以智能创新源、智能服务源和智能生活三大功能板块为重点,力求“生产”和“城市”功能的融合发展,依托漕河泾开发区的品牌溢出效应和资源优势,力争成为徐汇1000亿元新创新产业的重要增长极。

人工智能处于前沿,徐汇将紧跟时代步伐,不断追求,全力打造上海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地标,与世界一起见证巨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两个地方 将成为徐汇未来人工智能发展新高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