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1字,读完约1分钟

g15申海高速公路汀威高速公路出口是通往杨珊漕泾和石化城的主要出口。日交通量近5000辆,集中在9: 00至14: 00。出口处设有人工等收费口,但由于出口匝道上只有一条车道,当交通流量达到高峰时,交通效率较低,且经常拥堵在匝道上,造成“肠梗阻”。从匝道到收费口的800米距离需要将近15分钟。因为这个原因,群众有很强的声音!

@金山人 和高速出口拥堵say拜拜 措施来了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大规模调查走访并实施整改,有效解决了g15申海高速公路汀威公路出口“肠梗阻”问题。

在g15申海高速公路南北方向增加三个有高速管理公司的“庭威出口拥堵,请乘坐金山新城”标志,以提前引水,减少庭威北口的交通流量。

依靠信息导航,加强"指导"

实时连接高德地图等导航服务企业,遇有拥堵时,通过导航软件实时提醒和引导司机到金山新城出口。

扩大交通容量并加强“延伸”

利用坡道上的硬路肩,重新绘制标线,将原来的一条车道扩大为两条车道,增加四个“etc车辆在左侧,manual车辆在右侧”的警示标志,并在地面上标注“etc”和“manual”字样,保证车辆走自己的路,大大提高了交通效率。

三项措施实施以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群众的投诉,肠梗阻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人 和高速出口拥堵say拜拜 措施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8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