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7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15日上午11点多,三个说英语的年轻外国人,不听工作人员的劝阻,骑着自行车跑进地铁站逃票,辱骂工作人员,做出下流举动。

外国男子逃离了机票,用英语破口大骂,热情的乘客用英语回应了三位外国人才的克制。在上海,乘地铁买票是必要的。众所周知,自行车不能推动地铁站。然而,有些人故意挑战系统的威严。10月15日上午11点多,三个说英语的年轻外国人,骑着自行车,逃离了车票,冲进了地铁站。地铁工作人员在邀请三位国际友人离开车站之前遇到了很多麻烦。

上海地铁三明站外国男性逃票和热情乘客破口大骂

监控图像显示,10月15日上午11点25分,三名外国男子骑着自行车从地铁7号线龙华中路站2号出口进入地铁站厅,试图继续乘坐地铁。他们错过车票进入车站是错误的。此外,他们三个还把自行车带到了车站,增加了更多的错误。当工作人员发现这种情况时,他们立即上前制止,但三人拒绝配合工作人员的劝阻,理由是他们不懂中文。

上海地铁三明站外国男性逃票和热情乘客破口大骂

三个不听劝阻的人把他们的自行车推进了候车站台。工作人员继续耐心地劝阻他们,并用英语与他们交流。他们被要求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没想到,这三个人更兴奋了。他们不停地用英语辱骂员工,做下流的手势。一名热情的乘客无法忍受,用英语严厉批评了三名外国人。直到那时,这三个外国人才有些克制,甚至带着车离开了地铁站。

上海地铁三明站外国男性逃票和热情乘客破口大骂

地铁7号线龙华中路站值班站长石表示,人们既愤怒又不满,但穿着这件地铁制服代表了地铁的形象,秉承公司不还击也不责骂的理念,他们耐心地为乘客提供建议。

事实上,地铁逃票和携带违禁品是被禁止的。地铁站也采取了巡逻和视频监控等措施来制止各种非法行为。如果逃票属实,地铁警察也将被处以最高五倍的罚款,即84元。如果他们拒绝接受处罚,扰乱公共秩序,地铁警察也将被依法追究责任。

上海地铁三明站外国男性逃票和热情乘客破口大骂

地铁7号线龙华中路站的警察邹表示,警方将首先与申通地铁公司合作管理逃票者。如果逃票者不服从申通地铁的管理,导致进一步违反公安法规,我们公安机关将根据相关法律做出相应的处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地铁三明站外国男性逃票和热情乘客破口大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