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1字,读完约2分钟

5日,媒体报道称,“两个标志”发生冲突,司机经常“吃药”。据报道,在黄浦区金陵东路豫南南路路口,一根柱子上的两个标志相互矛盾。大而显眼的“金陵停车场左转”标志和小的“机动车不得左转或右转”交通禁行标志“打架”,导致许多司机误闯交通禁行,被罚款3分200元。

上海金陵停车库左转标志拆除高速公路:非法设置

相关阅读

申城金陵东路滇南路口交通警察带矛盾标志:以禁令标志为准

报道发表后,新闻热线接到了许多市民的电话,他们说自己被困在了这个十字路口。“被处罚后,申请行政复议是没有用的。交警说交通禁令标志没有问题。

此前,黄浦区信息办的工作人员回应说,停车场标志有合法的审批手续,“应该在停车场得到相关部门批准后设置”,并说,“停车场标志有一个左转箭头,你可能认为是左转标志,但实际上是一个位置示意图,告诉你这里有一个停车场,这个位置在左边,但它没有告诉你可以左转。”

上海金陵停车库左转标志拆除高速公路:非法设置

然而,上海市公路局的工作人员昨天告诉记者,“金陵停车库左转”的标志实际上是一个非法设置的路标。交通标志杆上的这个蓝白相间的标志,乍看起来像是道路交通标志的“假路标”,是企业私下设置的非法路标

据市道路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初步调查和取证,全市共有2438个违法路标需要清理和整改。在市、区道路管理单位和执法部门的共同努力下,898辆已被拆除,其余将在今年内完成。“这种非法招牌在郊区的新城镇尤其常见。一些开发商为了做广告,制作了一块招牌挂在交通杆上。路上有太多的非法路标,经常会混淆视线,影响行车安全,并带来视觉污染。”工作人员说。

上海金陵停车库左转标志拆除高速公路:非法设置

针对“金陵停车库左转”的非法标识,市公路局昨日表示,已责令停车库自行拆除。

在市公路局回应后,黄浦区信息办也回应称,黄浦区停车库主管部门已与停车库管理部门协调,将于12月5日晚拆除该标志,以避免公众误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金陵停车库左转标志拆除高速公路:非法设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