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这个人坐在一辆电动“卡丁车”上,采访照片中的物体(如下图所示)

6月26日,新民应用发布了“道路可以是一条赛道吗!“跑卡丁车”让人们玩大”的文章报道了一名男子在宝山区大华路大华二路附近的道路上驾驶电子控制卡丁车。保山警方随后根据《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对当事人处以1000元罚款,并暂停了卡丁车。出人意料的是,在一月过后的7月29日晚上,徐汇区的街道上也上演了类似的一幕。

电动“卡丁车”现身徐汇街头 交警:不具路权不得上路

据市民李说,7月29日晚上8点18分左右,他开车到徐汇区零陵路田垅桥路口,看到一个人竟然坐在右边非机动车道的电动“卡丁车”上。绿灯亮时,其他非机动车快速离开,但这辆卡丁车缓慢地驶向零陵路倾斜的土路。虽然该男子的行为非常“吸引人”,但李先生表示,这种行为明显违反了相关规定。

电动“卡丁车”现身徐汇街头 交警:不具路权不得上路

根据《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第七十四条,未按规定登记的,由公安机关处以1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罚款。据了解,平衡车、电动卡丁车和旧踏板车都是未经注册并按规定通过的工具。他们没有路权,不能在道路上行驶,只能在封闭的住宅道路、室内场地和其他非道路场地使用。如果发生交通事故或在道路上行驶时发生事故,最终的赔偿责任将由违反者自己承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电动“卡丁车”现身徐汇街头 交警:不具路权不得上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