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8字,读完约1分钟

春节快到了,老城隍庙的味道越来越浓。

在所有的灯光下,宁惠阁隐约可见。

红灯笼和中国结总是中国新年不可或缺的。打扫房子和外面,总是把祝福放在门上要实用,新年似乎特别顺利。

没有糖葫芦的味道,就不能称之为中国新年。当糖皮变冷时,入口就会融化。山楂酸,在他尝之前唾液就出来了。既然生活是美好的,有越来越多的味道,但最山楂有新年的味道。

我可以看到我的阿姨在远处卖糖葫芦,车上有一串糖葫芦,像一束红玫瑰。

情人节刚过,糖葫芦和玫瑰一定是一样的。

外国游客也酌情穿中国红色。

神奇的首都最初吸引了他们,也许是中央商务区;黄浦江上;但是黄浦江上的生活,大街小巷高高悬挂的灯笼,喜气洋洋的脸,都增加了城市的温暖和温暖。

城隍庙最热闹的地方也是灯笼最密集的地方。

儿童总是有最佳的观看位置。他们被他们的父亲扛在头上,坐在他们的肩膀上,他们稚嫩的脸上充满了好奇和无知。

那是巨人的肩膀,我们对世界的眼睛首先从那里开始。这个新年,带爸爸去看灯笼和庙会——如果他不太拥挤的话。

毕竟,重聚是永恒的主题。

茫茫人海,你在哪里过春节?

祝我们的中国年愉快。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城隍庙的年味 是人间的暖意与温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4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