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8字,读完约2分钟

在“2019全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赛全球总决赛”中,来自华立大学小学、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徐娇学院中学、徐娇学院小学等4所学校的13支队伍获得了6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

其中,徐汇区教育学院附属实验中学华沙老师带领的一批团队获得了一个单项奖——最佳表现力奖,同时徐汇区教育学院附属实验中学获得了唯一的优秀学校荣誉。

7月18日至23日,由全球健康教育基金会、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和上海大学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自然日——青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全球总决赛”在上海世博会展馆和上海大学举行。来自中国15个省、直辖市和美国、南非、柬埔寨等海外地区的704支参赛队伍,近3000名选手和导师参加了比赛。

世界级奖项荣誉 徐汇参赛队获13个奖项 这所学校引人注目

在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精心组织、区内参赛学校的全力支持、老师的悉心指导、学生的辛勤劳动和家长的全力配合下,徐汇区共有13支队伍通过不同级别的选拔进入了全球总决赛。

在全球总决赛中,徐汇队获得了6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其中,由徐汇区教育学院附属实验中学华厦指导的一组团队获得了1个单项奖——最佳表现力奖,在世界上共获得24个单项奖。同时,徐汇区教育学院附属实验中学获得了唯一的优秀学校荣誉。

世界级奖项荣誉 徐汇参赛队获13个奖项 这所学校引人注目

年初以来,徐汇区所有团队对活动的年度主题进行了充分研究和精心准备,包括数据搜索、主题项目设计和研究目标设定、面板布局设计、制作材料准备、面板样品制作和展示、项目面板展示和交流。在比赛中,学生们不仅加深了对自然科学知识的理解,还学会了团队合作,求同存异,不断探索,携手共进。

世界级奖项荣誉 徐汇参赛队获13个奖项 这所学校引人注目

“你来了就是赢家”,全球自然日全球总决赛的口号也是对孩子们的鼓励。在科学实践经验中,以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和执着坚定的科学态度,我相信徐汇明年一定会创造新的成就和新的高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世界级奖项荣誉 徐汇参赛队获13个奖项 这所学校引人注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