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2字,读完约1分钟

当气球飘入操作线并缠绕在网上时,正常操作受到影响。

今天(4月10日)早上6点20分左右,地铁1号线公富新村站与宝安公路站之间,列车受到漂浮在车站外的气球的影响。地铁发布消息称,从呼兰路站到富锦路站的列车速度有限,发车间隔延长,预计将影响列车10分钟以上。

图为:地铁1号线彭浦新村站外已形成一条长线。

大约半小时后,地铁发出另一条信息,称从通河新村站到富锦路站的列车限速行驶,发车间隔延长,预计影响时间超过15分钟。大约7点45分,气球被清空,1号线恢复运行。

说明:地铁1号线彭浦新村站台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地铁中了解到,上午6点20分左右,气球飘入作业线,绕网旋转,影响正常作业。记者了解到,沿线各站有大量旅客滞留,如彭浦新村站。

照片上写着:为了拍这张照片,金属薄膜气球已经从上海地铁上拿走了。

根据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个由金属薄膜制成的气球。目前,地铁推测气球是从外面飘入该路段的,具体来源仍在调查中。事实上,气球或氢气球不能被带入地铁。氢气是一种可燃气体,如果金属膜气球上升到0+并接触到地铁供电网,就会立即引起短路停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地铁1号线部分路段的限速运行在气球绕圈触网后已经恢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