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7月30日,静安口述历史丛书(六)“战场上的女人——苏江”在上海书城7楼报告厅推出。该书通过口述历史访谈,结合苏江的自传、日记和档案,从多个角度反映了苏江的传奇人生。上海文化出版社出版,静安区文史博物馆编辑。

静安口述历史《战地巾帼——苏江》首发

在启动仪式上,原市民政局老干部工作负责人、《战地妇女——苏江》顾问苏江的老同事王琨向读者讲述了苏江勤俭建国的故事,一生从未向组织提出过要求,表达了对前辈的崇敬之情。

苏江的女儿讲述了母亲的成长经历,对自己和第三代的关心和照顾,流着泪哀叹母亲艰难而顽强的一生。香港大学90后毕业生小昭参加了采访和编辑工作,他在工作中讲述了自己的感受:从对历史这一方面的无知和好奇,到被深深地感动,仔细地记录和反复地验证,他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触动。

静安口述历史《战地巾帼——苏江》首发

当天上午,首批报名的100名读者每人获赠一份免费的《战地妇女——苏江》,他们高兴地排队请苏江的女儿苏敏、苏江的老同事王琨以及该书的执行主编杨吉光签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口述历史《战地巾帼——苏江》首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