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3字,读完约3分钟

8月15日,年第七届横向文祥815中国短片视频直播论坛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这次论坛以实战+系统化+细节控制三个基本部署为中心,深入挖掘了新时期短篇视频广播领域的优势和未来的快速发展趋势。

参加这个论坛的不仅有短篇视频直播销售领域的顶级超强阵容,还有各服务者、企业品牌者、mcn机构、高质量供应链等代表、千人论坛、客满、壮观。

微派教育与龚文祥815中国短片视频直播论坛合作。 派遣微教育喜提15万名共同发起人,与横文祥感电会展开深入合作。

龚文祥815中国短篇动画直播论坛在微商领域的影响很大,为微派教育提供精准的资源和广告等多种服务支持,进一步扩大微派教育在微商领域的知名度,提高微派教育的企业品牌曝光量。

在这次千人论坛的圆桌会议上,微派教育的创始人周扬老师作为圆桌嘉宾,就微商变革直播、公域抖音快手和腾讯的私域直播、哪个更容易通过这个领域的热点话题,进行了微派教育多年的在线私域运营

在论坛现场颁奖中,微派教育获得了年微商服务端20强。

然后作为共同发起人,微派教育的创始人周扬老师在论坛上推出了1万元现金红包,向到场的1000名参加者介绍了微派教育:对微商企业品牌来说,培训代理非常重要,为了取得同样的效果,价格管理是o 独创的分裂模式、100%分裂系统、课程实战痛点是微派教育的三板斧,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同意。

是的,从年上半年开始,很多微商企业品牌明显觉得代理商大量流失。 发货晚! 裂变难! 招致新的困难! 代理商没有状态! 没有热情! 球队太累了!

出现了两个问题:①企业利润严重减少,企业给代理商的福利越来越少。 ②随着代理商收入的减少,生活质量也下降,直接从业热情下降,代理商开始出现赤字。

这些问题使许多微商企业的品牌变得困难,面临着崩溃。

今天,我们的微派教育旨在帮助越来越多的微商企业品牌走出这一困境,改变现状! ! 因此,我们开发了极速销售、100%裂变发货系统——“在线100%裂变会”——“微信群内裂变”。

这个裂变系统已经疯狂发货了许多微高企业品牌,帮助代理迅速分裂。 不仅提高了代理商的销售实战技能,人均销售额达到了17000元以上,最高达到了108560元! 一次网上分裂会的最高业绩创下1.03亿元!

如果你是微商品牌的话,就需要开在线分裂会!

微派教育聚集了许多领域的顶级销售实战领导人和团队构建专家。 成立仅一年半,

我们帮助近300家微商企业品牌取得了结果,打破了许多领域的记录!

网上分裂,找微派教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微派教育创始人周扬受邀出席第七届龚文祥短片视频直播论坛 为领域发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7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