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7月1日,在静安区曹家渡街举行了以“保持本色,肩负使命”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在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向新增的11个区域性党建成员单位的代表颁发了证书,并选举产生了2019年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和上海海洋大学信息学院的轮换成员单位。区委组织部向智慧广场总党支部和长春住宅区总党支部颁发奖牌,作为2019年静安区党支部建设的示范点。活动中引入了情景派对课,参与者通过曲艺和情景小戏等创新技术接受了生动的党性教育。

静安曹家渡街道向新增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颁证

区域党建成员单位和“两个新组织”的五位代表发表了“争做红色先锋模范,引领“绿色生命之流”的曹行动宣言,打赢了垃圾分类的攻坚战和持久战。这一天恰逢《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实施,与会者自发地在志愿行动宣言的墙上签名,表达了他们成为示范街道和示范城镇建设的优秀示威者、宣传员、监督员和引路人的坚定决心。

静安曹家渡街道向新增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颁证

记者了解到,在“七一”前夕,曹家渡地区各居住区自行编导演出,并联合推出文艺演出,为晚会献上生日祝福。街道党工委整合九三学社市委、区委和地区成员单位的资源,组织开展了“不变心,关爱健康”奉献日活动,将便民服务、专家免费门诊和特色商品送进社区。九三学社的20名专家和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免费诊所,吸引了500多人参加。一个由“三个新”党员组成的新团体聚集在一起,发起了一个主题派对日活动,并再次重申了入党承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曹家渡街道向新增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颁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