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0月23日和24日,上海大宁剧院连续两晚座无虚席,近千名观众前来观看由彭浦镇五星文化团队光启戏剧俱乐部主席曹禺编剧、导演、主演的《祝福》升级版。在剧中,男主角的自我完善和女主角的爱心帮助让观众感动,掌声雷动。

原创话剧《长脚雨》大宁剧院上演 观众爆满

曹禺非常高兴,一部自编自导的励志原创戏剧吸引了这么多“粉丝”。曹禺告诉记者,《祝福》是彭浦镇一位患有肌萎缩侧索硬化症(简称“冻人病”)30年的41岁居民林炯创作的,并于今年6月21日“世界冻人日”在上海首映。作为Mainland China第一部以《冰雪奇缘》为主题的话剧,《祝福》也得到了上海文艺界一些知名人士的认可。蔡正和、何、、李中成、于永和、秦来来等专家都认为该剧主题好,充满正能量,建议在情节上进行一系列修改后再上演。

原创话剧《长脚雨》大宁剧院上演 观众爆满

根据专家的意见,曹禺对剧本进行了精心的修改,内容更加丰富,情节更加精彩。剧本也改名为《长脚雨》(江浙人俗称黄梅雨季),意思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信任只要“长脚雨”,雨过天晴。由静安区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的公益剧《龙脚雨》一经发布,立即吸引了众多购票人,演出前两天就卖光了。

原创话剧《长脚雨》大宁剧院上演 观众爆满

《长腿叔叔》的女主角是一个富裕的购物中心精英。在一个“长脚雨”的日子里,她开车“遇见”了一位老人,两个走不同路线的家庭交织在一起。老人的儿子是个“冰人”,他顽强的生命力、乐观和感恩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女主人公的心。两颗心甚至两个家庭的其他成员逐渐从误解和理解变成了爱的暖流……在演出期间,不时响起掌声。观众吴女士告诉记者,她看完演出后非常感动,觉得虽然自己身患绝症,但能遇到好人帮助,还是很幸运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原创话剧《长脚雨》大宁剧院上演 观众爆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