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85字,读完约3分钟

这一年,静安为服务老年人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两天后,三个老人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老年人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家人应该得到安慰。

南京西路老街综合服务中心

南京西路街道是一座3层的老服务中心建筑,高12米,面积1190平方米。

该中心定位为社区枢纽型老年综合服务载体,将弥补空街头日托和机构养老的盲点,整合“生活照料、医疗康复、文化娱乐、安全保障和精神慰藉”等多种养老服务功能,为老年人提供十种救助、日托和寄养服务。

中心一楼设有中心厨房、洗浴中心、餐厅等基础设施,为老年人提供生活护理服务,并为老年人提供“助餐助浴”等服务。

二层设有老年人日托中心和医疗站功能模块,为老年人提供医疗康复、文化娱乐服务设施,为老年人提供“医疗救助、康复、学生救助、音乐救助、清洁救助”等相关服务。

在三楼,有一个有20个服务床位的养老院,可以满足一些老年人的服务需求,如寄宿和寄养。

电话:54270137

地址:长乐路528号

曹家渡街是一个古老的服务中心

曹家渡街是一个老服务中心,建筑面积400平方米,软硬件总投资约80万元。

街道综合服务中心由东区和西区组成。

社区东方电影服务中心由长春老岭站、街道老年日托中心和一家护理站组成。

街道老年日托中心和易家庭护理站的特点是医疗护理与护理相结合,重点是对老年人和轻度、中度残疾和痴呆老年人的护理服务,以及家庭护理服务,实现从护理到护理、从社区到家庭的能量水平提升。

社区西部电影服务中心由于恒曹家渡敬老院、于恒日托中心和街道生活服务中心组成,满足老年人短期寄宿、医疗康复和社区服务的需求。

老年护理院和日间护理中心关注老年人或半残疾人和精神错乱者的康复和护理需求。

电话:52133836

地址:康定路888弄3号

共和新路街第二社区是一个老服务中心

共和新路街第二社区是一个老服务中心,建筑面积816平方米,五层。

该中心嵌入了诸如日托、养老院、送餐、家庭服务、医疗保健、康复和娱乐相结合等服务。它主要为需要护理的老年人,如轻度痴呆、半残疾、丧失独立性和配偶,提供基于临时护理的24小时全日制护理、日间护理和全方位一站式综合护理。

静安三家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启用 有你家附近的吗

中心有18张床和8个日托座位。

房间一楼从左至右分为厨房、餐饮、公共卫生间、中央入口、多功能日托中心、老年之家活动中心,集接待、助餐、休息、社交、教室等娱乐休闲功能于一体。

房间的第二层以康复为特色。它分为三个区域:公共客厅,护理区和安全楼梯。公共客厅集中了许多功能,如职业治疗,理疗,康复和娱乐,餐饮和社交,家庭客厅等。护理区分为保健与清洁服务区和护理室区。护理区是南北对称的护理室,分为四室五室。每个房间都用隐私窗帘分成两人或三人一组。

静安三家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启用 有你家附近的吗

三楼是慢性病管理的特色。它分为三个区域:公共客厅,护理区和安全楼梯。公共客厅注重中医理疗、各种慢性病综合干预管理、餐饮休闲、娱乐社交、家庭客厅等多种功能。护理区的功能与二楼相同。

房间的四楼是日托中心休息室、办公室培训、后勤仓库、公共洗衣房、消毒和清洁以及污水处理。

房间的五楼是办公区和中心的监控中心。

电话:56628968

地址:刘英路319弄29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三家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启用 有你家附近的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