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1字,读完约2分钟

2月28日上午,主题为“开创新时代,畅想新辉煌”的大宁路大街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大会在上海大学求是楼会议厅举行。静安区委副书记顾出席活动并讲话。静安市妇联、大宁路街道、益州(中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竹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益州农乐、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竹乡科技、尚大科技园等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大宁路街道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顾肯定了在大宁路街道开展的妇女工作。顾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指导,整合各种资源,把党的方针政策及时落实到妇女身上;不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服务载体平台、创新引领作用,已成为展示新时期智慧女性价值的广阔舞台。希望广大女同胞以大局为重,积极参与静安的社会经济建设,为静安和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宁路街道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仪式上,“竹乡”妇女之家正式成立,将对四类特殊智慧女性实施修身计划,鼓励更多的职业女性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升华思想道德素质,通过学习和活动提高综合素质。“竹乡”妇女之家也将体现社会责任,帮助精确的扶贫项目。《扶贫兴农框架协议》当场签署,各合作单位帮助农民,服务大宁社区贫困家庭,准确联系云南贫困地区。

大宁路街道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会议领导还共同开启了“美丽时光——大宁智慧女性修身课堂”的“大门”,并为智慧女性代表发放了录取通知书和修身课程。大宁聪明女性修身课堂推出“最具文化、最具活力、最国际化、最和谐”四大系列课程,包括“茶文化前世”、“上海舞蹈美女文化”、“定制职场英语口语”和“国际社交礼仪新技能”

大宁路街道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长期以来,大宁路街道党工委和办公室十分重视关心妇女工作。他们先后成立了大宁女性法律心理咨询小组、大宁路街道家庭研究小组、梅士光-大宁智慧女性团队等。鼓励女性同胞。他们立足岗位,积极行动,为促进经济稳定和进步做出贡献;以家庭为基础,以道德教育育人,以行动体现倡导新型社会文明;立足中心,服务大局,在参与社会治理创新中发挥特殊作用,处处彰显大宁女性的风采。同时,大宁路街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在全面覆盖居住区"妇女之家"的同时,积极探索在建筑、公园等女性人才聚集的专业领域以及女性就业和生活聚集的地区建立"妇女之家"。民营企业“兔女郎之家”成立三个月后,E-House(中国)和上海珠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专业领域成立了“女性之家”,这也是大宁路街道拓展女性工作触角,建立“四新”领域高端职业女性发展凝聚力服务的新举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宁路街道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