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4字,读完约2分钟

2月28日,共和新路街道社区为老服务中心举办了“元宵节灯会,智能快餐宴”活动,并在春节伊始推出了一幅智能快餐社区春节的巨幅画面。

该中心召集了社区所有的居民活动小组、社会组织成员和居民志愿者,让喜欢烹饪的人自愿展示他们的烹饪技能。每个申请人都做了自己的特色菜,参加展览和品尝活动。消息一发布,就引起了许多人的兴趣,并立即宣布了菜单。然后是日本咖喱饭配料、糖醋白菜和每年的鱼的菜单。和交通灯,都在说话,一万个绿色的丝绸挂毯挂下来...这些菜名让人感到悬念。展会当天,当真名和假名的菜单与独特的菜品搭配并排列在展示平台上时,居民们就像“筷子持有者”一样,享受着早期使用者的快乐,依次品尝,根据自己的喜好给每一道菜打分,最后通过专家评估来决定排名。

静安共和新社区举办元宵灯谜智慧快餐宴

这里除了“美食快餐”,还有“智慧快餐”。在太阳房里,红灯笼挂满了天空,谜语写在丝带上,同时悬挂着,节日的气氛是压倒一切的。“毛毛雨来得正是时候”,“胡光·水影·岳当·空”,“如果你不能到达高处,你就不能到达低处”。看完这些谜语,你猜不出答案。现代社区中的“阿姨和叔叔”真的不简单。他们在“个人战斗”开始时猜中的谜语会立即被他们捡起来作为奖品。如果他们猜不到,他们会聚集团队的力量,共同解决问题。不管有多困难,他们甚至求助于智能手机。许多神秘事物被它们一个接一个地“包围”,就像收割庄稼一样,就像魔法从天而降。

静安共和新社区举办元宵灯谜智慧快餐宴

这里的居民朋友都是很棒的快餐,但是活动室里却充满了蒸汽,一双灵巧的手正在包饺子,又白又香又糯。几碗饺子被带到日光室,供居民们一起品尝。社区居民吴正展在品尝饺子时说:“节后中心的第一个大型活动真的很开心,我们有回到社区家庭的喜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共和新社区举办元宵灯谜智慧快餐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8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