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黄浦区乔家路保留了上海最传统的生活方式,也是上海今年正式启动的第一批待征旧房项目。从春节后的公众咨询会开始,第一轮和第二轮的咨询和签约只用了5个月的时间,就成功征集到了东部街区近4000户居民,创造了“老桥家路新速度”。

黄浦乔家路地块旧城区改建项目20日举行集中搬迁仪式

20日上午,乔家路旧城改造项目举行了集中动迁仪式!居民们登上满载幸福的卡车,奔向新生活。

活动现场特别热闹,舞龙舞狮队表演精彩。乔家路居民代表向辖区居委会和征收办公室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无微不至的帮助和服务。

上午10点左右,乔家路的第一批拆迁户在领导的告别下登上卡车,集体搬迁。一些居民的老街坊也互相保持联系信息,说他们今后应该经常聚一聚,经常一起回家看看。

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推进程响旧区改造工作,明确提出了“下大决心、下大力气加快旧区改造”的工作精神;与此同时,根据市委的要求,CPPCC还开展了一项重大研究项目“老乡历史风貌保护与旧区改造对策研究”。

黄浦乔家路地块旧城区改建项目20日举行集中搬迁仪式

在此基础上,在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旧城改造办公室、规划资源局等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黄浦区多次研究旧城片区的规划形式、功能定位、改造实施路径和融资方式,并明确表示,通过近几年的不断推进,旧城片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将得到根本改善,城市面貌将发生根本改变。

黄浦乔家路地块旧城区改建项目20日举行集中搬迁仪式

随着乔家路的启动和实施,黄埔将在市有关部门和国有企业集团的指导和支持下,走上一条科学高效的可持续发展的新老之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乔家路地块旧城区改建项目20日举行集中搬迁仪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