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6月15日,静安区总工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在海洋文化中心举行,160多名各级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师用生动的语言和生活中常见的例子介绍应急安全理论、各种应急逃生、自救和急救的操作要领和技巧。现场还进行了小组讨论,让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更有效地学习应急安全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广大工会干部关心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参与安全发展的意识。活动还展示了最新的应急安全设备和安全教育设备,如各种高层逃生下降装置和消防虚拟现实宣传展板。 据介绍,本次培训旨在突出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是工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求各级工会提高认识,开展各种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推进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工作要求,增强各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将工会各类劳动保护安全生产活动与强化责任制、强化治理能力、强化监督效果、强化防控重点、强化基础工作相结合,深化静安区安全生产劳动保护领域的改革与发展,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实现安全发展,形成尊重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总工会举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