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3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4日,中国革命委员会市委社会法律中心在2018年江宁路街道同乐坊举办了“博爱携手——国家宪法日”法律咨询活动,为公民宣传宪法,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中共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书记、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晓梅,中共静安区委副书记顾,中国革命委员会副主席,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国革命委员会主席蒋天深等参加了活动。

静安国家宪法日法律咨询活动在江宁路街道举行

在宪法日组织宣传宪法、服务法制的活动,是中国革命委员会市委多年来坚持的一项举措。活动的目的是充分发挥中国革命社会法律人才的优势,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作用,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宪法的实施和监督,维护宪法的权威,宣传宪法至上的法治理念。

静安国家宪法日法律咨询活动在江宁路街道举行

活动期间,来自中国革命委员会市委法律服务工作站、统战部、江宁路街道、浦东新区人民法院等20多家律师事务所的70多名律师和法官,以现场散发宪法、现场法律咨询、普法等形式,传递法律理念,为公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国家宪法日法律咨询活动在江宁路街道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