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11月28日,今年静安区党支部第三次联席学习会议在党建服务中心新时代学习中心召开。来自区纪委、区党工委党总支、区老干部局党总支的100多名党员认真开展了联合学习交流。

这次联席学习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发言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良教授应邀就“大国治理与中国道路”作专题演讲。李教授解释说,党和国家致力于从“大国治理与全球治理”、“中国的崛起与中国的道路”、“中国的道路与世界的意义”三个方面理解中国的道路,并当场回答了学生的提问,使参加学习的党员受益匪浅。

静安举行区机关党支部联组学习会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中学习起点高、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当前,静安正处于一个新的伟大时代的黄金发展时期,以建设“新标杆”、“新亮点”为目标,按照新静安市委书记李强关于“实现新行动、开创新局面”的指示,政府党员干部必须统一思想,始终保持初衷, 在“改革开放重新开始”的新征程和新责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静安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追求事业梦想,实现自我价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举行区机关党支部联组学习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