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2018年静安区十大公共文化活动和十大公共文化人物揭晓。这是记者在昨天举行的“静安通往幸福之路的美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静安区公共文化成果展”上获得的信息。

据报道,有49项活动和23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参与活动的有14个镇、文化系统部门和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文化社会团体,其中包括“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荣获‘上海文化十大品牌’第二名”,反映了静安在建设“亚洲演艺之都”和“我们的四十年”主题系列活动中所取得的成就。有“记忆江宁”、“岁月·聆听·阅读”——“老北站三部曲”等事件,记录了静安市和静安市民生活的巨大变化,“知识文化服务平台获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工程”,反映了静安“知识文化”大数据建设的成就;在参展的人物中,不仅有享誉中西的海派画家,还有深入社区校园,积极为大众带来美的艺术体验的艺术家。最终,“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等十大优秀公共文化活动荣获“上海文化十大品牌”二等奖,、沙依德等十大优秀公共文化人物入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年度公共文化事件揭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