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5字,读完约2分钟

静安区表示:“生产力是红色的,收获是金色的。在过去的20年里,我们见证了静安建筑经济的崛起和活力;经过20年的努力,我们见证了静安大厦党建工作从1.0提升到3.0的创新与实践。”7月30日,第三届“面对面,新Time/きだよ 0/”活动在静安金融街举行。著名主持人尹海荣称“叫我党员!”我们将以网上和网下白领为主题,回顾20年来静安党建工作,探索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活力从何而来。

“We课”带静安区白领回顾楼宇党建20年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区委副书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春元、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如青出席活动。

一位建筑党建工作者在现场工作中提出了一个难题:企业党建工作的发展与企业效益的提升之间是否存在矛盾?如何让“高寒”的商业建筑有更多的温度?这也是当前党建工作的一个难点,引起了党建工作者和建筑白领的共同关注。尹海荣说,实际上,党建与企业效益并不矛盾,而是相辅相成,共同创造最优越的经营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建促进企业建设是新时期企业发展的新模式。

“We课”带静安区白领回顾楼宇党建20年

在党课教学中,尹海荣从自己31年的经历和与静安31年的关系出发,从“我看着静安长高”、“我看着静安充满活力”、“我看着你看起来很酷”三个层面,雄辩地阐述了静安大厦的党建工作和爱上静安的原因,引起了白领们的现场思考和共鸣。

“We课”带静安区白领回顾楼宇党建20年

值得一提的是,在晚会课前的热播视频《爱上静安的理由》中,静安区14个街道镇的白领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实感受讲述了各种各样的“爱上静安的理由”。曹家渡街智慧广场党支部书记郭纪东说:“我见证智慧城市、智慧静安、智慧广场已经有20多年了。”静安是创业的热土,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

“We课”带静安区白领回顾楼宇党建20年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静安建党20周年。近年来,静安区坚持服务、引导、凝聚、发展的理念,整合各方资源,为党员和白领阶层的建设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增强了白领阶层对党和政府的获取和认同意识,使静安商业大厦成为一座“有温度的建筑”。

“We课”带静安区白领回顾楼宇党建20年

据悉,上海广播电视台在静安区举办了“面对面,新Time/きだよ 0/”活动,选择了该区具有代表性的建筑地标或红色革命遗迹,各街道(镇)轮流承办。每月邀请一位知名主持人,通过主持人的讲座和观众的线上和线下参与来进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We课”带静安区白领回顾楼宇党建20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