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7月16日,由共青团静安区委员会、静安区青联、市北高科技集团团委、smg团委、君伦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青年与城市”两岸大学生论坛在市北高科技园区于风大厦举行。区长凌惠康出席了活动。

来自静安区政府机关和企业的145名上海大学生和15名香港大学生,以及在台湾青年法律人才实践基地实习的25名台湾大学生参加了论坛的交流和讨论。今年的论坛以“青年与城市”为主题,以“青年友好城市”为主题。通过两岸和香港大学生在上海分享社会实践、学习和生活的话题,搭建了一个文化交流平台,以了解彼此的城市,深刻理解城市与青年的关系,以及城市特色如何影响青年成长。

静安区第四届“青年与城市”论坛举行

在一个半小时的讨论中,大学生们讨论了三个环节:上海的初步经验、青年的前景和未来的新前景,特别是城市管理、科技创新和文化魅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第四届“青年与城市”论坛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2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