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9月5日,“胡杨树下,静安、巴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静安白领帮扶对口扶贫文化演出”在中国福利协会小伙伴剧场举行。区委书记陆晓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春元、巴楚县委常委、副县长苏伟光等参加了会见。

静安白领助力对口扶贫公益行动文艺汇演举行

演出分为四个部分:“你好巴楚,我是静安”,“热巴楚,时尚静安”,“美丽巴楚,最好静安”,“祝福巴楚,祝福静安”。通过新疆热舞、诗歌朗诵、主题演讲、歌曲合唱和舞蹈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静安和巴楚的风格和特色。

静安白领助力对口扶贫公益行动文艺汇演举行

晚会上,静安和巴楚“一家联盟”的代表共同发起了静安白领帮助新疆巴楚小虎杨计划的第二阶段,为新疆巴楚县的青少年捐赠他们所需要的梦想书籍、祝福等物品,让孩子们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健康全面地成长。巴楚县领导和静安“两个新组织”代表授予“巴楚青年静安专业体验点”。

静安白领助力对口扶贫公益行动文艺汇演举行

当天,静安白领代表、巴楚教师和青年代表共同拼接展示了由“一家团”单位、静安大厦“白领渴望”党建服务站、白领渴望协会和巴楚青年共同完成的“书写中国红色”的长卷。他们写了140段习近平总书记的语录和140段习近平总书记的语录,用5000字从静安到巴楚走了5000公里,用70米长的长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白领助力对口扶贫公益行动文艺汇演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8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