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89字,读完约3分钟

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中的肺炎,浦东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奋战在第一线。在第一批奔赴上海武汉的白人士兵中,就有他们;他们是浦东国际机场守卫上海“东门”的钢铁守卫之一。医护人员正在以实际行动履行他们义不容辞的职责,他们逆行去帮助杜鄂

浦东人民医院以实际行动履行天职守护生命

在金银滩医院展示您的才华

除夕之夜,由136名上海医务人员组成的上海医疗队来到武汉。浦东人民医院危重病内科护士长范,呼吸与危重病内科护士长尹玉红等参加了会见。

两位护士长来不及向家人告别,转身走进了机场。浦东人民医院急诊部护士长潘明华在排队等候托运的时候,挽着范的胳膊对他说:“你去武汉的时候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记得喝泡腾片,多休息。”请放心在家,我们会照顾它。告诉我们少了什么,我们会送它。”

浦东人民医院以实际行动履行天职守护生命

寄售完成后,尹玉红从口袋里拿出一串钥匙,委托同事第二天交给他的部门,以免影响正常工作。

带着同事和亲戚的失望以及全体上海人民的委托,这个医疗队飞往武汉。

上海医疗队驻扎在金银滩医院,尹玉红在北二病房,那里有12名重症肺炎患者感染了普通的COVID-19。尹宇宏说,穿上层层防护装备后,每一次操作都比想象中困难。“第一次,戴上护目镜采集血液,能见度在大雾下直线下降,血管基本被触及,戴上两层手套,感觉也有一定的影响。”令尹玉红高兴的是,采血的病人非常配合,所以她能顺利完成任务。

浦东人民医院以实际行动履行天职守护生命

为了保持空的空气流通,医院外面走廊的窗户必须打开,室内和室外的温度是一样的,晚上的温度接近冰点,而且夜班护士觉得很冷。医疗队及时送来了温暖的婴儿和红外线加热器,医护人员能够在温暖的环境中加班。尹宇宏也不停地为护士们欢呼。

浦东人民医院以实际行动履行天职守护生命

敢于在浦东机场承担责任

浦东人民医院作为离浦东机场最近的医院,除了支持武汉外,还承担着守卫上海“东门”的任务。1月24日零时,医院接到上级的命令,派医务人员去机场。护理部主任江平立即采取了行动。十多分钟后,她拨通了普通病房护士长蔡莉和心内科护士长陈匡华的电话。接到任务后,两位护士长同意下来,什么也没说。人都有,材料也要准备好,江平立即联系后勤部门,隔离衣、防护口罩、消毒剂等。

浦东人民医院以实际行动履行天职守护生命

一大早,两位护士长带着必要的材料抵达浦东国际机场。机场很快通过特别通行证,然后进入工作区。t1和t2航站楼的另外两个医疗观察点全天24小时值班。测温点位于国内到达出口,对下飞机的乘客进行红外线逐一测量。如果体温超过37.3度,护士长将再次测量体温,给他们发放口罩,询问在疫区是否有接触史,引导乘客到最近的发热门诊,并将特殊乘客报告总部。机场120将护送医院进行治疗。

浦东人民医院以实际行动履行天职守护生命

在12小时的工作之后,这应该是护士长的休息时间。然而,由于春节期间门诊的巨大压力,很多科室的人都被调到了发热门诊或急诊科,护士长往往不得不赶回医院,返回工作岗位或支持其他岗位。护士长有几个角色,肿瘤科的护士长金霖也报名参加了医院志愿者服务小组,协助急救工作。换班那天,她再次出现在急诊室对病人进行预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人民医院以实际行动履行天职守护生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