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3月14日,该区副区长水会见了云南省迪庆州代表团。

陈耀水指出,云南省维西傈僳族自治县是一个“三区三州”的极度贫困地区。宝山区全面贯彻实习期总书记关于脱贫不退兵的指示,以贫困人口为重点,适应未夕县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制定精准的政策,帮助未夕县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提高产品附加值,形成产业链。同时,要加强劳动合作,千方百计使未夕县的劳动力“走出去,留在原地”,通过就业摆脱贫困。

宝山区领导会见云南迪庆州人社系统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在宝山逗留期间,与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了宝山迪庆上海-云南劳务合作座谈会。双方签署了《上海与云南就业扶贫合作协议》,并共同揭牌了位于上海宝山区的云南省迪庆州劳动力转移就业服务分站。

会上,两地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交流讨论了2019年未夕县劳动合作计划,以及就业企业需求和劳动技能培训的有效结合。

代表团还参观了阳兴镇社区事务接待中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会见云南迪庆州人社系统代表团一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9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