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90字,读完约3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最近,静安体育馆人来人往,热闹非凡。静安大宁社区的亲子家庭聚集在一起,体育人士和他们的父母手牵着手,穿着红色的衣服。全家人参加了800米“红跑”,向祖国70岁生日致敬,拉开了大宁社区首届家庭日亲子嘉年华红色亲子“一举杯”的帷幕。

静安大宁社区“运动魔方”“益”起跑为祖国献礼

作为国际静安亲子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易家杯”红色亲子“易”启动赛充满了爱国情。除了“红跑”,六个红色体育打卡活动与“长征路”主题相结合,也吸引了许多亲子家庭。父母和孩子一起走过许多障碍,并且互相赶上。现场设置的打卡环节使许多亲子家庭接受了体育爱国主义教育。

静安大宁社区“运动魔方”“益”起跑为祖国献礼

今年5月以来,大宁社区首届家庭日嘉年华在社区、商场、公园举办了一系列亲子体育游戏,受到大宁街各社区家长和儿童的欢迎。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丰富的文化互动,以及通过资源整合为社区居民提供的各种体育场馆和社区服务,使亲子嘉年华充满亲情和温馨。结合红色主题开展的活动也让参与社区的居民感受到了祖国的变化和力量。

静安大宁社区“运动魔方”“益”起跑为祖国献礼

通过“运动+娱乐”的服务模式,可以培养孩子的健身意识,倡导亲子家庭互动的形式,让父母和孩子更有兴趣参与。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宁社区的这个家庭日家庭嘉年华中,“运动魔方”这一专门为亲子运动打造的体育场景一出现就赢得了众多亲子家庭的喜爱。全新的亲子体育体验模式、身临其境的体育场景以及适合全家人一起玩耍的体育模式,让很多孩子在嬉戏玩耍中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也让很多家长意识到了体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

静安大宁社区“运动魔方”“益”起跑为祖国献礼

无论是在社区、公园、广场还是商场,亲子运动会上的“运动魔方”始终是孩子和家长的最爱。“运动魔方”结合了儿童戏剧和体育元素,通过儿童喜欢的卡通动物形象和童话故事将儿童带入体育场景。亲子合作面临许多挑战,如趣味射箭、高低篮球、趣味平衡木等。《魔方》中的场景设计具有亲子家庭集体合作的特点,并结合了各种主题,使运动具有娱乐性。“运动魔方”展示的“主题、多元化、亲子”体育体验,使大宁社区首届家庭日亲子嘉年华充满吸引力。

静安大宁社区“运动魔方”“益”起跑为祖国献礼

大宁社区的王女士说,今年上海全民健身日,她带着孩子参加了“运动魔方”项目。“当时,孩子们都很开心。我没想到会带孩子们在大宁社区的家庭日嘉年华上再次体验。真的很棒。运动会在房子门口举行,让孩子们感受体育运动中的红色教育非常有意义。”

静安大宁社区“运动魔方”“益”起跑为祖国献礼

静安区体育局局长俞彪告诉记者,通过亲子体育活动来带动忙碌的家长参加体育活动已经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成员在相互影响和互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父母可以把他们的锻炼习惯传给他们的孩子,而孩子反过来可以影响他们的父母搬家。静安区的市民健身房也在进行试点改造和升级,增加了儿童运动空室,可以带动更多的家庭一起锻炼。"

静安大宁社区“运动魔方”“益”起跑为祖国献礼

“运动魔方”是本次嘉年华的组织者瀚峰广告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推出的亲子体育知识产权。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运动魔方”自今年在上海业余联赛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家长和孩子的青睐。它不仅成为许多街道全民健身活动的邀请对象,也成为上海许多标志性商场的邀请对象。许多地区体育局已经向运动魔方伸出橄榄枝,希望通过运动魔方带领更多的社区亲子家庭进入运动场。目前,“运动魔方”已先后进入浦东新区、静安区、杨浦区、普陀区和青浦区的街道和城镇社区。在上海地标性购物中心举办的数百场活动也成为上海购物中心的一道亮丽风景。许多公园还邀请“运动魔方”举办亲子体育游戏。白领工人通过这种新颖的形式陪伴他们的孩子参加体育运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大宁社区“运动魔方”“益”起跑为祖国献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