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9字,读完约3分钟

Neste是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柴油制造商。

“生物质燃料未来发展的关键在于找到利用更多类型废物和更低质量废物的技术。”Neste是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柴油制造商,可以说是“变废为宝”的专家。内斯特再生平台采购服务副总裁马蒂·莱穆斯在新成立的上海办公室接受了《蓬江新闻》的独家采访。

全球最大可再生柴油制造商来到静安

最近,内斯特的第一个中国办事处落户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并宣布将在中国进行可再生原材料的采购。他们感兴趣的重要原材料之一是厨房废油,俗称“地沟油”。

这家芬兰企业始于1948年的炼油,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已成为欧洲重要的石化企业,尤其以润滑油产品闻名。十年前,内斯特决定进行大规模的业务转型,可再生能源业务目前提供了约三分之二的利润。

内斯特是世界上废油的最大用户。这些低质量的原材料将通过耐视专利技术转化为高质量的空航空燃油、可再生塑料和其他产品。据莱穆斯称,在内斯特使用的可再生原材料中,各种废物和残留物占了近80%。去年,这样的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减少了79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将来,内斯特计划将这一数字增加到2000万吨以上。

全球最大可再生柴油制造商来到静安

莱穆斯选择上海的原因是物流优势和良好的商业环境。具体而言,Nexter将购买中国东部沿海地区(尤其是上海周边地区)当地制造商收集的可再生废物和原材料残渣,用于全球生产可再生柴油、空航空燃油和其他可再生化工产品。未来,该业务将继续扩展到中国其他大城市。

全球最大可再生柴油制造商来到静安

与传统化石燃料相比,可再生柴油的碳足迹减少了90%。内斯特预测,未来十年,全球对可再生柴油的需求将增加两倍。这种需求在短期内难以实现电气化的领域尤其明显,例如空.航空公司

此外,根据lehmus的观察,近年来,不同社会部门的变化趋势带来了广阔的市场前景,例如在一些城市的公共交通系统中推广可再生燃料,以及在快速消费品行业中使用可再生塑料的承诺。

在谈到生物质燃料的未来发展时,莱穆斯强调,关键仍然是技术突破,通过使用更多种类的废物和更低质量的废物来更有效地减少碳足迹,从而提高与其他可再生能源相比的竞争力。

中国市场对这些新趋势非常感兴趣。Lehmus希望通过与当地参与者的合作,建立一个回收废弃食用油和动物脂肪的系统计划,以增加原材料的供应。“我们从历史经验中了解到,这并不容易,但中国和芬兰也因其创新和技术突破而闻名。”

全球最大可再生柴油制造商来到静安

记者还了解到,耐特可再生柴油炼油厂位于荷兰鹿特丹的新加坡和芬兰波尔瓦,其可再生柴油和其他可再生燃料的生产能力接近每年300万吨。其中,新加坡炼油厂正在扩建中。据估计,到2022年底,Nexter的可再生燃料生产能力将增加到每年近450万吨,它可以处理质量较低的废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球最大可再生柴油制造商来到静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