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5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12日上午,朱女士抱着孩子来到虹口公安局。她来取回被偷的手机。她第一次拿起电话,就打开了。“里面还有很多婴儿的照片。事实上,比电话更重要的是照片、文件和个人信息。你的手机这么快就回来了,真是幸运!”今天上午(12时),虹口公安局在全市第四次“严打、扫顽疾、清洁环境、维护和平”集中打击整治行动中,举行了被盗手机返还仪式。60多部被盗手机被归还给了现场的受害者。

上海虹口警察把偷来的手机还给你了吗?

图片显示:虹口警方今天归还了60多部被盗手机。

今年以来,虹口警方根据辖区内扒窃案件的特点,将七浦路、四川北路沿线及虹口足球场周边的服装市场作为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扒窃活动。国庆初期,为确保市民和游客的财产安全,虹口公安局刑侦支队的防盗警察和派出所加强了对上述地区的控制和打击。仅自8月份以来,虹口警方就破获了该地区的40起扒窃案,逮捕了18名嫌疑人,缴获了10多部被盗手机。在虹口警方的严格控制下,今年国庆节期间,向警方报案的扒窃案件数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5%。

上海虹口警察把偷来的手机还给你了吗?

图:在100多部被盗手机中,大多数是苹果手机。

8月底,王女士的手机被盗。王女士说,当时为了给一辆共享自行车开锁,她拿出手机扫描了二维码,然后放进了口袋。骑马出去后不久,她发现自己的口袋变轻了,伸手去拿,却发现手机不见了,于是立即报警。警方检查了犯罪监控系统,发现当王女士打开共享自行车的锁时,她已经成为扒手的目标,并且清楚地看到了王女士手机的摆放位置。王女士说,当时她很苦恼,因为手机是新买的。为了能这么快找回被盗手机,王女士称赞了虹口警方的处理能力。

上海虹口警察把偷来的手机还给你了吗?

图图说:收回被盗手机的公民称赞警察。

在回归仪式现场,桌面上覆盖了100多部手机,其中大部分是苹果手机。根据早期的报告信息,虹口警方联系了60多名受害者来收集被盗手机。警方表示,由于一些受害者没有报案,一些被盗手机无法联系到。警方建议,手机被盗后,受害人应携带购买手机的相关证明到派出所报案,并留下相关信息,以便警方在案件解决后立即联系受害人并追回损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虹口警察把偷来的手机还给你了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