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永和公园是由闸北市投资公司于20世纪90年代开发建设的。经过周边居民近30年的服务,公园旧设施严重,管理粗放,已不能满足当代市民的需求和城市景观管理的要求。在静安区政府的支持下,永和公园于2019年1月移交静安区绿化管理中心进行管理和改造。

静安居民又多了一座身边的免费公园 永和公园改造后重开

永和公园,总面积14,510平方米,是一个为周边社区服务的社区公园。公园的改造既保留了传统风格,又体现了现代特色,使永和公园焕发了青春。一方面,遵循人性化和方便环境的设计理念,增加功能设施。例如,建立了一个环形慢跑健身路径,使周围的居民可以享受各种植物生态系统和不同地区和不同绿地形成的空房间形式。改造原有简易厕所,扩大面积,满足公众游客需求。

静安居民又多了一座身边的免费公园 永和公园改造后重开

公园内有健身广场、休息走廊、亭台楼阁、树木、儿童游乐场和电子公告板,极大地丰富了公园的使用功能,突出了公园的健身主题。另一方面,它创造了独特的植物特征。这一转变的主题是“环太平洋”。

根据不同地区、地点和功能的不同,强调植物的选择。如中央景观广场以森林为主,环形慢跑和健身步道两侧选择木兰,休息走廊、健身广场和儿童游乐场为枫园的中心区域,形成了以乌兰克的“春花”和槭树科的“秋色”为主的植物景观。在改造过程中,还考虑到公园南侧是文水路的中环,交通流量大。为了减少城市道路噪声的影响,设置了一个高大的树木和厚度的防护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居民又多了一座身边的免费公园 永和公园改造后重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5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