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新年第一个工作日,上海自由贸易区临港新区管委会和上海市社会科学联合会联合举办了“五个重要”主题的招标发布和专家研讨会,旨在集思广益,系统研究“五个重要”的战略目标、丰富内涵、实现路径和具体措施。 找出新区在国家和上海整体发展中的目标定位,找出上半年“五个重要”作为新区的突破口和力度

汇集各方智慧 为临港新片区发展谋思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11月访问上海时指出,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区应努力成为凝聚海内外人才开展国际创新合作的重要基地,成为全面发展在岸业务和离岸业务的重要枢纽,成为企业走出去发展壮大的重要跳板,成为更好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重要渠道,成为参与国际经济治理的重要试验场。“五个重要”研究不仅是明确方向、任务和路径的重要途径,也是新区相关部门围绕年度工作、突破难点、形成亮点的工作方法。据报道,管理委员会在早期与市社会联合会进行了多次研究和讨论,确定了五个综合专题和五个专题。

汇集各方智慧 为临港新片区发展谋思路

据悉,在调研的基础上,管委会还将在上半年出台新区建设“五个重要”专项行动计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汇集各方智慧 为临港新片区发展谋思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