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7字,读完约2分钟

这是一袋垃圾引起的连锁反应!在各方的快速反应下,它将在14分钟内完成报告、清理和开始追踪等功能强大的工作。和小布一起去看。

给垃圾一个惊喜,然后迅速处理掉

2019年12月19日

11时48分,川沙新城巡查员在新川路640号西侧垃圾桶附近发现一堆随意丢弃的生活垃圾,破坏了原本清新的城市环境,于是他们拍下照片,上传至“川沙新城垃圾分类工作小组”和“川沙城市管理小组”。

11点53分,这张照片引起了集团新城领导和市交通局负责人的注意,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立即清除垃圾,追查当事人。

12:02,新源小区党委书记龚惠红到达现场,与物业门卫一起将垃圾运离现场,并临时封存,上传现场干净的对比照片。在此期间,辖区内程响联合服务工作站的城管人员和市容协管人员也先后到达现场。

从发现和上传到各职能部门采取行动,最后到垃圾清除,只需14分钟。这只是一个小案例,反映了川沙新城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全过程的态度和速度。事实上,在“川沙新城垃圾分类工作小组”和“川沙城市管理小组”中,仍然有很多这样快速反馈和处理的例子

神速!川沙新镇14分钟完成乱扔垃圾上报、清除并启动追查

依法调查并警告他人

处理完现场后,龚惠红回到办公室,打开生活垃圾袋,在快递袋上找到了地址和名字。然后,通过沿途的监控录像,她根据地图找到了聚会。

“这种行为,根据规定:单位必须罚款5000元至50000元;个人要交50元到200元的罚款,你为什么这么困惑!”在这一点上,各方都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当天,城管人员向当事人发出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和《谈话通知书》。第二天,城管人员宣传了《上海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和《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在法律面前,当事人承认自己的错误并接受惩罚。

正是由于这样的决心和行动,川沙的垃圾分类管理工作从2019年11月底的红、黄、绿成效评估清单中的“红方阵(落后于追赶方阵)”和“黄方阵(达标提升方阵)”跃升至连续4周的“绿方阵(示范整合方阵)”,实现了湿垃圾日均控制145%,干垃圾日均分类下降42%,实现了可回收材料分类。

神速!川沙新镇14分钟完成乱扔垃圾上报、清除并启动追查

处理垃圾混乱,创造良好的环境,共同行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神速!川沙新镇14分钟完成乱扔垃圾上报、清除并启动追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