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临港新区同时被授予“全国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汽车及零部件)”和“上海国际服务贸易示范基地”牌照,并正式推出大屏幕数字贸易促进平台临港新电影区,进一步推动新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

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是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的重要载体,是推进外贸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抓手。此次,授予临港新区的汽车及零部件基地吸收了19家成员单位,初步形成了引领上海汽车集团乘用车和特斯拉汽车制造的发展趋势,并加速了沃尔沃班达发动机(Volvo Banda Engine)和彭达汽车精密零部件(Penda Automobile Precision Parts)等世界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的集聚。2019年,基地出口额增长160%以上,成为稳定规模、提高质量、优化外贸结构的重要示范载体。

临港新片区获两大国家基地授牌

临港新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伟表示,到2020年,临港将力争成为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络化汽车领域具有明显特色的智能制造集群。

上海国际服务贸易示范基地自2014年被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选定。上海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介绍,在数字贸易推广平台中增加了临港新站,实现了市级主站和临港新站两级站点架构体系,为临港新区数字贸易的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临港新片区获两大国家基地授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