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面对居住区停车难的问题,朱樵镇石湾社区在“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突出了问题定位,以民生发展的需求挑战问题,以居民的高呼声努力解决停车问题。最近,邓镇一号和东港二号等住宅区增加了100多个停车位。

浦东祝桥施湾社区破解居民区停车难题

石湾社区大部分社区为机场一、二期搬迁安置社区,存在基础设施薄弱、道路狭窄等问题。

针对居民停车难的问题,社区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积极行动,实地走访,深入调查,采取多种措施。针对社区内部分居民随意在车位安装地锁的现象,居委会和物业共同采取行动,拆除了私人安装的地锁,恢复了停车秩序;居委会共同管辖的派出所统一通报长期占用停车位的僵尸车辆,集中清理处置;为使新增停车位布局合理,各居住区党组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通过实地走访、深入调查、查阅停车位整改方案,停车位改造顺利进行。

浦东祝桥施湾社区破解居民区停车难题

石湾社区党委表示,科学精细化管理不仅能有效解决居民的停车问题,还有助于进一步促进邻里关系的和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祝桥施湾社区破解居民区停车难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