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新的一年伊始,沪东区朱家门敬老院焕然一新,91名从国外过来的老人回到了他们的“新家园”。与此同时,东明路街道老年综合服务中心赵玲分中心也开始运营,惠及更多老年人。

沪东社区有两家养老院:朱家门养老院和沪东社区养老院,分别建于2008年和1998年。去年,这两家养老院按照城市地区两级养老院的硬件标准进行了改造。

经过半年的改造,养老院的硬件设施有了明显的改善,对老年人的适宜性也有了明显的提高。对于我们面前的“新家”,老人和他们的家人都很开心。“这次养老院改造得很好,我都认不出来了。”孙高兴地对说道。

沪东的老人有了一个全新的养老院,而东明的老人有了享受老人服务的新选择。经过一年的筹备,东明路街道综合服务中心赵玲分中心开始运营。在这个新建的老人综合服务中心,除了老人日托休息室、娱乐室和洗浴室外,还推出了一项方便的服务——老人餐服务,帮助老人吃好、省时省力。

寒冬里浦东沪东社区老人享受了暖心服务

东明区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可以享受这项服务,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可以直接到救助中心申请。辖区内60岁及以上的东明户籍、低收入、孤寡老人也可享受食品补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寒冬里浦东沪东社区老人享受了暖心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