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5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浦东许多民营企业不仅重视防疫工作,还利用自己的资源帮助全市的防疫工作。

日前,浦东企业华辰佑安集团接到市商务委员会通关协调部(口岸办)协助做好上海港冷冻港疏港工作的信函。该公司立即成立了一个工作组,以确保仓储和物流市场的食品安全和有序供应。

在这场疫情中,由于市场供应减少、物流车辆缺乏、人员无法返回工作岗位等因素,大量冻肉集装箱滞留在上海港。华辰佑安作为进口食品产业链的服务平台,接到工作信后,第一时间组织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并及时与市商务委(口岸办)、上海临港集团、中粮集团联系,确保中粮国家储备肉的入库。同时,为了增加库存,华辰佑安公园启动了3万平方米的冷库,配合冷库的制冷配套单位,做好了冷库的原料供应和技术准备。

浦东民企跑出复工“加速度”

不久前,东莞市生活垃圾焚烧企业悦丰环保动力有限公司的复工说明函被放在上海凌桥环保设备厂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磊的办公桌上..原来,月峰环保生产所需的滤袋急需由灵桥环保设备厂有限公司运送..

作为垃圾焚烧行业滤袋的主要生产厂家,灵桥环保设备厂迅速成立了防疫控制领导小组,并通过小组会议和视频会议,成立了灵桥环保厂、海门生产基地、蓝森办事处和物资采购组四个子组。各队成员迅速进入状态,安排春节期间返回上海的人员,制定工作规则,制定应急预案,落实防疫物资,指定临时隔离点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了悦丰环保等企业的有序运行。

浦东民企跑出复工“加速度”

浦东另一家民营企业上海惠日化也采取了积极行动。1月28日,应市、区政府的号召,公司领导主动承担了防疫急需物资的应急生产任务,并向上级申请复工。在川沙新城的支持下,园区当天给出了“同意复工”的回复。上海惠惠日化立即部署复工安排,加强防疫防控措施,动员所有在上海过年的本地员工和外籍员工于2月1日正式复工。那天,生产工人达到94人,生产能力恢复到30%。2月2日,胡慧日化生产的两批应急征用物资6000瓶和11880瓶抗菌洗手液,分别交付给联华超市和农工商超市。公司生产的“84”消毒液库存现已达到40吨/天,到目前为止,已突然生产2000多吨,由政府征用统一调配。

浦东民企跑出复工“加速度”

胡慧日报总经理姜华凤表示,下一步,胡慧日报将继续认真贯彻市、区有关部门的指示,在确保员工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有序地完成消毒剂、洗手液等防疫产品的配制任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民企跑出复工“加速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