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11月26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召开了2019年统战工作务虚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清州主持会议。

会议对当前统战工作形势和瓶颈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实施措施。王清州在讲话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第一,增强大局观念。统战干部要顾全大局,服务大局,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统战工作的各个领域和全过程,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统战组织和各界人士的核心内容。丰富宣传教育方法,让统战人员充分理解、真心支持、共同实践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把握时代脉搏,守住政治安全底线,找到最大共同点,画出最好的。

黄浦区召开统战工作务虚会

第二,要增强主动意识。要积极规划,认真思考,狠抓落实,主动把标准和表格与上级要求进行比较,把标准和数字与兄弟区、部门进行比较,形成各部门互相赶超的良好氛围。

第三,要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我们应该勇敢地走出舒适区,走出舒适区,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不断提高工作精细化水平。

第四,我们必须努力取得实际成果。必须热情地为工作对象服务,并负责保护土壤和岗位。要确保分管领域和联系领域不发生事故和干扰,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和突破,力求做到精、专、优,为黄埔的发展增光添彩,集中力量建设黄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召开统战工作务虚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