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1字,读完约2分钟

青浦区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以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新青浦为总体目标,打造上海对外服务的门户城市、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示范城市和面向世界的国际化城市,进一步凸显青浦的“江南风味、水乡魅力、国际化风格”的风貌,打造独具魅力的“绿色青浦、美好城市”新形象。

1平方公里城市公园(上达河公园)国际方案征集入围设计单位揭晓!

长江三角洲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规划草案强化了绿色一体化发展理念,提出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格局,创造更加丰富的水资源。

青浦将在上大河中心建造一个1平方公里的城市公园。它的规模和重要性不言而喻。2020年5月22日,上大河公园正式启动国际方案征集注册,吸引了众多世界著名景观设计公司和国内顶级景观设计机构的广泛关注。

公告发布后,许多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规划设计机构纷纷报名。在分析各种景观案例的基础上,参考各家庭对项目地块的理解和设想,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采用择优的方法,本次国际征集确定了五名入围者:

1平方公里城市公园(上达河公园)国际方案征集入围设计单位揭晓!

泛亚景观设计(上海)有限公司

阿特金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阿特金斯中国有限公司)

Aecom亚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包括联合体: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哈塞尔有限公司(包括联合体:上海景观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dlc desing,llc

(按照登记的时间顺序,没有特别的顺序排列)

接下来,将通知设计单位进行现场调查并回答问题。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各设计公司将进入方案准备阶段,设计方案准备时间约为两个月。征集结果编制完成后,将邀请知名专家对方案进行评审,听取专家意见,并向社会公布,综合结果后选择最终入围方案。

1平方公里城市公园(上达河公园)国际方案征集入围设计单位揭晓!

选定单位介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平方公里城市公园(上达河公园)国际方案征集入围设计单位揭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