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浦东科协推出在线科技沙龙,邀请相关行业专家以“在线语音会议+同步微论坛”的形式在线讨论热点问题和话题。

据浦东科协介绍,这两个新推出的科技沙龙的主题分别是“在浦东新区打造区块链+音像内容新格式”和“科技金融支持科技企业抗击疫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许多线下活动不得不暂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学术交流等活动有序开展。”浦东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

浦东科协网上科技沙龙上线

为此,浦东科协补充了相关管理措施,推出了“支持浦东科技沙龙网上活动”的措施,延续了浦东科技创新的“头脑风暴”。与会代表表示,虽然不能见面,但可以通过手机交流,非常灵活。这种新形式的讨论模式取得了参与面广、覆盖方便、参与形式多样的优势,为未来传统的线下活动提供了新的探索途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科协网上科技沙龙上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8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