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疫情爆发以来,各种防疫物资的生产压力很大,许多企业积极改变生产方式,稳定社会供应。在浦东,有这样一个企业,依靠其生产优势的非标准自动化设备,切换生产的自动口罩生产设备。

现在,该企业生产的第一批面膜机已经成功送到湖北与小布一起看这个故事。

朔方自动化是曹璐浦东的一家汽车自动化配套企业。新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企业主营业务基本停滞。

得知湖北急需口罩自动化生产设备后,企业立即与当地生产企业沟通合作意向,并进行了可行性评估。花了3天时间完成机器的设计和绘图,并紧急协调上下游供应链和人员投入生产。

尽管成本比以前高得多,但企业仍以低于市场50%的价格交货,为抗击流行病做出了贡献。

在了解了企业生产变化的趋势后,企业所在地曹璐镇也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组。鉴于该企业没有足够的生产空,它与其园区协商,腾出一层闲置的空作为临时车间。该企业的生产能力通过政府平台宣布,这很快帮助该企业与松江一家急需自动化生产机器的面具厂达成合作,并进一步提高了生产能力。

浦东企业3天转产口罩机 首批货物已运抵湖北

目前,朔方生产的近20台自动口罩机已被派往湖北,帮助生产一线防疫材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企业3天转产口罩机 首批货物已运抵湖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5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