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在和煦的春日里,我的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想出去散步,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你去公园有多久了?从3月14日开始,金山的一些公园已经重新开放了!~快来找吧~

滨海公园

开放时间:3月14日

地址:石华街新城路16号

聚集地

开放时间:3月14日

地址:石华街迪达路208号

金山公园


开放时间:3月16日

地址:朱泾镇公园路96号

注:目前,金山公园的开放时间根据公园工作的需要从8: 00调整到16: 00。

林挺公园

(照片由朱明提供)

开业时间:3月17日

地址:林挺镇华亭路77号

枫溪公园

开业时间:3月17日

地址:枫泾镇新丰路45号(凤梨路新丰路)

张延公园

开放时间:3月18日

地址:张延镇花县路68号

提示

根据区园林研究所的建议,每个公园在疫情期间的开放时间为8: 00-16: 30,具体开放时间以每个公园的公告为准。同时,所有室内场所、娱乐设施、动物园等。公园内的动物暂时不对公众开放,以确保公园在防疫和控制期间的安全。

不负春光 金山这些公园将陆续开园

新城公园、山龙绿地和苍河绿地三个开放公园一直保持开放。

花园笔记

1.为了便于有效管理,上述封闭公园只有一个出入口。

2.在花园里,请全程戴上口罩,自觉接受温度测量。如果温度测量异常,请配合花园做后续工作。

3.避免在花园里与其他游客聚集,不要进行集体活动。4.当客流密集时,公园将实行限流管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不负春光 金山这些公园将陆续开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