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6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疯狂动物城”的第一个钢结构柱上留下了数千个签名。照片由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提供

5月1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将游客带回到美妙的世界。6月8日,公园再次迎来了好消息——全新主题公园“疯狂动物城”的第一根钢结构立柱成功安装。这也标志着公园地面建设的正式开始。

这个钢结构柱上留下了数千个签名。他们来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和华特迪士尼幻想项目的数千名演职人员。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兼总经理薛怡君说,这个钢结构柱是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的“疯狂动物城”将带领游客进行一次奇妙的探险。

据了解,自2019年12月“疯狂动物城”主题公园主体工程开工以来,该公园已实现多项重大里程碑,其中“疯狂动物城”沿线建筑基础打桩工程已于今年年初开工并竣工。随着第一根钢结构柱的安装,这个新的主题公园离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又近了一步。

上海迪士尼乐园“疯狂动物城”首根钢结构柱安装完成

作为世界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公园,它也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八个主题公园。开幕后,“疯狂动物城”将带领游客进入一个栩栩如生的“哺乳动物之都”,开始一次冒险之旅,并享受新的精彩的娱乐、商品和餐饮体验,以及将迪士尼的故事和世界领先技术完美融合的新景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迪士尼乐园“疯狂动物城”首根钢结构柱安装完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