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1字,读完约1分钟

蔬菜市场是最基础的生活场所,也是反映社区文明程度的晴雨表。最近,岐山农贸市场,杨静街创建城市的重点之一,有了新的面貌。这条街填补了食品市场的不足,检查漏洞,填补空白,并以最好的环境欢迎顾客。

在市场入口处,几面小红旗迎风飘扬,欢迎所有顾客。然而,无论是在市场内部还是外部,原有的破损或过时的宣传广告都被更新了。这些广告是根据市场特点和创建城市的要求新设计的,内容全面,形式新颖,非常醒目。市场经理与所有个体经营者签署了承诺书,以确保标准化管理和经验。每个个体户都新配备了一套干湿垃圾箱,便于从源头对垃圾进行分类。

浦东洋泾:创城让市场“靓”起来

岐山市场的早餐种类很多,经常会有路人临时停下来买早餐,有的人会乘坐机动车,有的人会乘坐非机动车。针对这种情况,市场派专人沿街守护,禁止机动车临时停车,增加和规范非机动车停车区域。利用创造城市的机会,市场自行车棚也进行了翻新。包括车库在内的整个市场的消防设施也进行了调查。除了完整的消防设备外,还在显著位置张贴了操作说明和安全提示,以应对突发火灾。杨静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杨静将继续关注各点管理细节,落实责任,齐心协力打造城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洋泾:创城让市场“靓”起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5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