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1日下午,区总工会正式启动“从心开始,浦东员工心理健康特别关爱服务”项目,并在金桥开发区保税区员工网络关爱中心举行首个活动。

区总工会开展的“从心开始,浦东职工心理健康特护服务”项目包括四个方面。其中,在线心理护理服务开通了24小时心理热线4001620525,专业心理咨询师为员工提供心理咨询和护理服务;心理健康网络教室:为不同人群开设专题网络直播课程;心理护理小程序:利用便捷的小程序模式,结合“浦东工商联通行证”公共号码,推出“心理测试”和“摆脱焦虑”小程序,为员工提供在线心理护理服务;“快乐工人之家”主题活动:坚持需求导向,准确聚焦,以主题沙龙、案例分享会、小规模汇报会等形式开展送班入园、企业团队服务。

关爱职工心理健康专项服务项目在浦东启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特殊服务是由区总工会会同上海市心理协会公益小组和东方医院临床心理学部为浦东企业和员工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公益心理课。同时,东方医院临床心理学部将为浦东员工提供“云课程”,如流行期间的心理健康保护、儿童青少年焦虑抑郁的识别,以及多方面的心理健康护理。

关爱职工心理健康专项服务项目在浦东启动

据报道,第一次活动是在区总工会的官方颤音号码“浦东工会通行证”上现场直播的,该号码涵盖了工会对更广泛的工人的心理健康的关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关爱职工心理健康专项服务项目在浦东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512.html